法纳英才,共建一流——传媒与法学院联合市律师协会开展法学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12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更好拓宽传媒与法学院法学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探索法学专业产学研实践教学3.0阶段,12月9日,我院2022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NF教学大厅成功举行。

    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市司法局律工处副处长吴存波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并同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深入交流。



    为确保招聘成效,前期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与市律协充分对接,通过学院公众号和学生群发布行业人才政策、律所职位信息和网投渠道,精细对接意向学生,提前做好宣传发动。招聘会现场,共有15家企业携100余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百名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代表进行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也通过海报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情况、发展前景和招聘条件。据统计,截至招聘会结束,共收到简历80份,达成初步意向近30份。学院将会持续跟进,鼓励毕业生尽快与用人单位正式签约。



    近年来,传媒与法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夯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巩固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深化全员联动机制,特别是“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强化对外联系,实现毕业季就业氛围良好,毕业生就业质量与层次逐年提升,就业市场建设全面铺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