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举行学生干部任命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24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上18:00,传媒与法学院学生干部任命大会于SB102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思政主管曲昊杨,思政副主管奚捷捷,团委书记李倩倩,团委副书记鲁晓玲,思政辅导员杨潮、吴鸯玲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主持队徐浩博和曾欣钰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此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宣读专职团干部任命文件,思政主管曲昊杨宣读红色青年党教中心干部任命文件,团委书记李倩倩宣读团学干部任命文件,随后各位老师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薪火相传,未来可期。胡鹿鸣老师为往届学生干部代表梁泽樱、范成雯、徐嘉俊、蒋晓妍、林岳洲颁发纪念礼品以衷心感谢上一学年全体学生干部励精图治、奋勇争先所取得的芬芳硕果。

紧接着,前任团委副书记(学生)梁泽樱作为往届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传授了一些工作经验,以激励同学们不断努力,珍惜学生干部工作机会。现任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会执行主席叶涵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团学干部在继承发扬传法学院的优良传统的同时,要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努力使我院团学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现任学生干部代表,红色青年党教中心主任张程钰榕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生干部生涯中的收获,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把自己的成长发展与党的成长发展结合起来。

会议最后,大家拿着证书合影留念,定格下这光荣的瞬间。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老师带来第四期“传媒与法新青年”团校第一讲。

愿学生干部们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传媒与法学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