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赴传法学院讲授“新驿站”微党课——暨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传媒与法学院党委教学小班第三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18:00,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张杰在NB112教室讲授以“党的纪律建设及纪律要求”为主题的微党课,传媒与法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传媒与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微党课学习。

张杰老师从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党的纪律建设的主要经验和当前的纪律要求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纪律建设相关的知识。在介绍当前纪律要求时,他详细讲解了党的六项纪律,即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并例举了相关违纪案例。他指出,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他要求学生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各位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纪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