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传媒与法学院党委教学小班第四讲顺利开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晚18点,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赓续红色血脉,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传媒与法学院党委教学小班第讲在NB203正式开课本次党课由传媒与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担任主讲人。

朱小红以“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为主题,从延安的简介、延安精神的形成与发展历程、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与意义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延安精神。党课上,朱小红将延安精神的理论内涵与大量延安时期的实际事例相结合,向学员们深入解读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2022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赴延安时指出:在延安形成和培养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培育形成的延安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代代传承下去。

最后,朱小红号召学员们做延安精神的践行者,知行合一时代奋进者不负韶华经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对延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能够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担当民族复兴的大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