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16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体现学院团员青年风貌,展现各班级的团日活动特色。11月14日晚,传媒与法学院于NB108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大赛。学院团委书记李倩倩,团委副书记鲁晓玲,辅导员杨潮,团委主席团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各团支部围绕“五大专题”开展研学学习实践,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理论研习,聆听“青春中国梦”主题团课,积极开展社区实践和职场体验。经过学院团委评分和线上投票评比,12个团支部进入最终的决赛环节。

在大赛中,各班团支书以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民生问题、党的二十大为着眼点,展示活动ppt,汇报班级活动,如知识竞答、红色手工、“青年大学习”复刻、“以案论法”、党的二十大学习手帐、法治宣讲课、模拟职场面试等,充分展示了各班级对党的二十大的理解与感悟,同时各班团支书指出班级团日活动的不足,表达对今后团日活动的展望。在场同学积极提出问题,发表建议。各位评委点评了各班级团日活动的优点与不足,表达了观点与意见,并给予了一定的鼓励。

李倩倩对此次大赛做出点评,她肯定了各团支部在团日活动中的积极组织工作和团日活动形式上的创新。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各团支部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同时结合专业特色,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拓宽支部活动影响范围,继续做好团支部的建设工作。

经过激烈角逐,法学213、法学211获一等奖,新闻223、网新222、法学222、法学214获二等奖,新闻211、网新213、网新224、新闻222、法学223、网新223获三等奖,新闻223获最具影响力奖,新闻211获最佳PPT制作奖。主持人公布评选结果,最后大家齐唱团歌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赛不仅是团日活动的评比,更是是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展现了我院学生在团日活动中的风采,愿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继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结和凝集青年的力量,以行动颂党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