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传媒与法学院党委教学小班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讲顺利开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16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17点,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传媒与法学院党委教学小班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讲通过线上举行。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学院师生党员以及44名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曲昊杨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本次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法学203班郑慧作为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发言,她真切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并代表学员们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员承诺书》。胡鹿鸣作动员讲话,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端正态度,珍惜党校学习的大好机会;第二,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和掌握党校学习的主要内容;第三,严格要求,希望广大学员作出积极表率。最后,学员们共唱《国际歌》为开学典礼画下完美句号。


开班典礼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题讲授党校第一讲。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这一主题,陈伟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要求、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顽强斗争团结奋斗的新时代要求共八个方面,向学员们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伟大精神。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和党校第一讲立足最新热点,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党员、培训班学员对党的先进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宣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信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能够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