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举办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毕业生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3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更好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着力做好校友工作,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传媒与法学院于6月9日中午在传媒书吧举办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思政主管曲昊杨,思政副主管董亚钊,团委书记李倩倩、辅导员杨潮以及毕业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胡鹿鸣首先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在就业工作及文明离校等环节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毕业生介绍了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建设目标及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及近期重点工作,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性。随后,老师们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在座谈会中,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针对学校的后勤保障、学生权益、课程安排、就业工作和师生关系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老师们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记录。

最后,胡鹿鸣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了期许,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在毕业后多关心和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也希望校友联络员和老师们多进行联系。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校友联系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了联络母校、学院的渠道,是助力学校实现“省内一流、全国百强”奋斗目标的有效举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