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举办法考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20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创建学院优良学风,让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掌握学习方法。5月19日18:30,传媒与法学院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渠道举行了法考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辅导员李倩倩主持本次讲座。


经验交流会开始,李倩倩向同学们讲述了本次讲座举办的意义和目的,希望2019级同学们把握好机会,结合目前自己考研、法考的学习过程,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自己的学习方法,预祝同学们能通过努力变现自己的期许。在本次的经验交流会上,董琪琰、张露、徐艺为同学们分享了双考经验,李枫和周康也各自对自己的法考经历做了阐述,何卓芸、潘婷、华子文则重点表述了考研期间的学习方法。几位分享者共同提到了备考期间的作息和心态调整问题。他们表示,劳逸结合是备考的最佳状态,准备考试更需要的是提前的规划和良好的心态。其中,徐艺特别分享了自己备考法硕的时间线,整理了每月的学习课程从精讲课到背诵课以及每日复习中精确的时间安排,并结合今年的考试时间做出了分析。张露从法考和考研的双考经历分析了自己备考的各个过程,结合做题和背诵两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备考资料。

本次的法考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为有意向参考的同学们提供了获得相应经验的平台,增强并坚定了他们的备考信心,同时也为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