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召开新闻与传播学系所负责人就业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4-15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两点,我院以钉钉会议形式召开了新闻传播学系就业推进会,学院院长吴飞,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朱小红,副院长王军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院长助理李义杰,新闻与传播学系主任陈雪军,系副主任胡晓梅、郭晶以及各研究所所长、副所长,分管学院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主持。

首先,胡老师就学院目前的整体就业情况作了通报,并向参会老师征询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各位参会老师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吴院长讲到希望各位老师着眼于学院、学科的发展,认真对待就业问题,同时学院教务办、学工办要提供相应的支撑;王老师讲到,就业工作要下沉,要抓落实,需要所有老师的协助配合。

最后,朱老师作了总结发言:第一,就业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第二,专业老师是就业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希望各位老师提高站位,胸怀大局意识;第三,要保持各方信息畅通,相关政策要求要落实到位。

一直以来,传媒与法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早谋划布局,本学期已分专业召开了多场毕业生大会,以及三场系所专题就业推进会,力图进一步调动老师们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同时进一步提高学科的凝聚力,助力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和突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