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顾自己 战“疫”必胜】传媒与法学院举办“你的口罩idea”手绘创意口罩比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4-14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呼吁大家提高疫情防控意识,4月3日至12日,传媒与法学院以线上征集的方式开展了手绘创意口罩的比赛

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在“口罩”上描绘了积极乐观的抗疫生活以及对抗疫必胜的美好愿望。本次比赛共收到32个电子稿绘制或实物绘制拍照作品,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审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17个优秀作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手绘创意口罩,既能提醒同学们注意日常防护,又能在疫情的重压下“苦中作乐”将我们的爱意重新连结。在戴口罩常态化的日子里,希望创意手绘口罩能够给同学们带来更多好心情,让口罩不再单调,让戴口罩的日子不再枯燥。

希望同学们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抗疫信心,提升防范意识,共同期待“疫”尘不染的崭新生活和口罩下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疫情时代,记得“罩”顾好自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