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拥有国际视野的传法学子”公开课顺利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19:00,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主办,华通留学、海派外语协办的《如何做一个拥有国际视野的传法学子——英语能力提升策略与指导公开课》在线上顺利举行。此次公开课由学院2019届新闻学校友邬昕洁主持,海派外语的黄辉老师和徐嘉杰老担任主讲人。

黄辉老师从牛顿、到徐志摩的《再别康桥》引入,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在剑桥大学求学和生活经历,从英语能力与学术升学就业竞争力,鼓励传法学子提升英语能力拓展学术视野,打造自己的国际视野。徐嘉杰老师从大学生英语和学术进阶给予了同学们明确的时间规划,指出了大学生英语学习的误区,期待同学们明确学习计划,实现自己阶段性的学业目标。

此后,学院将联动华通海派打造专业学习平台,联合海派导师领跑,以英语快闪公开课、打卡竞赛、实习和公益平台、出国标化模考等为同学们创造学习机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