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继今年1月份学院召开第一次2022届毕业生大会之后,为进一步让毕业生明析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端正论文写作态度,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3月22日我院分别在SF207、模拟法庭、SB320分五场次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韩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各系所负责人、各毕业班班导师以及辅导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主持大会。

会议开始,胡鹿鸣老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了关心,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端正就业态度,不好高骛远,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水平去找工作,同时要从整个专业建设和发展的角度考虑就业问题。第二,希望正在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潜心准备,不忘初心,面临调剂的同学,积极与专业老师对接,争取好的结果。第三,提醒同学们,现在疫情形势异常严峻,要谨遵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

会上,韩缨老师从毕业论文方面对毕业生们进行了讲解:首先,各位同学要与论文指导老师至少进行一次面谈;其次,通报了今年省教育厅对毕业论文进行抽检的相关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重视起来,端正论文写作态度;最后,就学院组织论文答辩的相关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说明。

此后,各系所负责人李义杰老师、胡晓梅老师、郭晶老师等从毕业生个人发展、专业学科发展等角度强调了论文写作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毕业生端正态度,放平心态,脚踏实地,明确定位。

最后,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董亚钊老师,从2021届就业情况、目前2022届就业情况、学院就业奖励办法、就业政策、网签流程、就业月历、就业形式、毕业生安全提醒等方面做了详细地PPT汇报。各专业辅导员对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再次强调,以及目前封校的状态做了解释说明。大会之后,各毕业班召开了主题班会。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理清了论文写作和就业的重要性,为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端正就业态度提供了良好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