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召开法律系和新闻与传播学系就业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传媒与法学院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于3月16日中午和3月18日中午分别召开法律系和新闻与传播学系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副院长韩缨、副院长王军伟、院长助理李义杰,各系所专业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鹿鸣代表学院对老师们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及面临的困难,并就近期的指导研究生复试、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等做了说明。此外,胡老师对如何做好“两个满意度”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在系所全体教师及2021届和2019届的班导师的共同努力下,切实做好毕业生满意度和用人单位满意度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

会上,韩缨副院长就毕业论文方面的进度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各位论文指导老师能抓住此次毕业生返校的契机,与学生进行面谈,一是强调论文的重要性,二是了解目前学生的就业意向,做好指导。

王军伟副院长从这次硕点申报讲起,希望各位老师站在学科发展的高度看待学生就业问题,要学会把握关键,抓主要矛盾,形成学科良性发展的态势,提高学科实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

期间,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董老师,就目前各专业就业率、考研进复试情况、今年毕业生网上签约可能遇到的问题、就业奖励以及就业的形式做了通报和进一步解释说明。

最后,朱小红书记肯定了各位老师在2021年学院就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讲到毕业生满意度调查也是就业工作中重要的一环,要高度重视,提早谋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此外,朱书记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用发展性的眼光和思维对待就业工作;二是,大家要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三是,希望各位老师提高站位,助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