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乐歌”创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激励学生积极开展学科竞赛、学术研究、科技发明和创新创业等活动,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宁波乐歌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乐歌创新奖学金,今年捐助传媒与法学院4万元,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各3万元,设计学院2万元,总计15万元。现将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传媒与法学院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二、评选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2.奖励先进,择优评选原则;

三、评选程序

1.12月3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评审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交至学工办董老师处,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学工办邮箱cmxgb0262@163.com(邮件名:XX班+乐歌);

2.学院审查申请人材料,广泛听取意见后,确定推荐名单并将相关材料报送学生处。

3.学生处对推荐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最终名单后发文公布。

4.参评人员需符合校设奖学金基本条件,如以团队名义参评,团队中不符合要求的人员应剔除。本通知发布之时,上一学年受纪律处分尚未解除纪律处分的或评奖过程中受纪律处分的学生不能参与评选。

5.参评作品发生时间: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

学工办

2021年11月2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