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代表团访问传媒与设计学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09-08文章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Robin Kerr Role 教授、艺术设计学科方向负责人Caroline Southernwood Role高级讲师和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中国办事处官员吴静娜女士来到传媒与设计学院交流访问。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何镇飚教授、院长助理由旭声教授、工业设计所所长赵建国副教授、艺术设计所副所长邬秀杰、工业设计所所长助理王祖耀、人事科研秘书朱彬娴等接待了到访贵宾。
    会上,何镇飚教授和Caroline Southernwood Role女士首先对各自学校及学院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可能展开的合作项目如科研合作、学分互认、留学生来校、暑期班短训等展开了详细讨论。双方拟展开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在内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办学。会上,由旭声教授和赵建国副教授就艺术设计与工业设计的专业建设情况分别作了详细介绍。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是首批获中国教育部认证的英国国立大学之一,其教育质量深受学生肯定。学校开设商业,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表演,教育及医学等多种专业,提供本科到博士100多个专业。学校将为国际学生提供价值学费25%的奖学金。这是继荷兰代尔夫特大学、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之后又一所与我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英国高等学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