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张春生副校长访问我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6-17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6月17日,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副校长张春生教授访问我校,学院金伟良院长接待了来宾,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何镇飚教授以及“三江学者”彭增军教授参加了洽谈。

    金院长对外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情况。金院长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就如何建设浙江大学“五位一体”宁波校区,尤其是全面深化教育国际化与张春生副校长进行了探讨。金校长提到,在“十三五”期间,学校要继续扩大学生短期出国境规模,加大对“3+1+1”等形式的中长期学生交流项目的支持力度。张春生副校长非常认同我校的“十三五”办学规划,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的基本情况,该校有多项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与我校的多个专业有较高契合度。此外,双方还就开展“3+1+1”项目、创新工程证书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表达了合作意愿。

    当天下午,传媒学院院长邵培仁教授、副院长何镇飚教授与“三江学者”彭增军教授接待了张春生副校长,双方探讨了学科建设、中美教学等相关领域。传媒学院几位青年骨干教师也参与座谈。

    据悉,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成立于1830年,是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美国权威教育评鉴单位举荐的优良的百年综合大学之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