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原大学师生来校学习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6-27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6月27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在SC101举行2016台湾留学生“设计思维与创新课程”开班仪式,欢迎来自台湾中原大学的22名留学生来我校进行为期1周的访学和交流活动。传媒学院副院长何镇飚教授主持开班仪式,台湾中原大学2名带队老师、外事处程萌老师、4名课程授课教师、留学生以及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大三的学生均参加了仪式。
 
    开班仪式上,何镇飚教授首先代表传媒学院向远道而来的中原大学访学团致欢迎辞,并播放了宁波城市形象宣传片。简要介绍了宁波的历史、景点和文化特色,令来自台湾的客人们感受到甬城独特的魅力。随后,
 
    今年4月,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与中原大学于“甬台文化创意暨设计产业论坛”上签订合作协议,本次交流活动是协议签订以来产生的第一个成果,不仅意味着两校合作的进一步加深,也是我校贯彻开放办学与教育国际化理念的体现。目前,传媒学院赴中原大学暑期交流团也进入了最后筹备阶段,将于7月25日启程赴台,参与中原大学11天的暑期实训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