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原大学学生顺利完成交流课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7-04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7月1日,来自台湾中原大学的22名学生与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大三的学生混合组成的“设计思维与创新课程班”全部通过最后的方案考评,顺利结业。传媒与设计学院在SC101教室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为结业学生颁发证书。为期一周的“设计思维与创新课程”自此圆满结束。我校校领导、党委副书记黄光杰、外事处陈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红、副院长刘建民教授、副院长何镇飚教授、副院长由旭声教授、中原大学带队2名带队老师、4名课程授课教授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传媒学院副院长由旭声教授致辞,向所有顺利结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参与到此次项目中的师生表示感谢。他也希望,双方能以此课程作为两校深入交流的良好开端,并开启教师互访、科研项目合作等更广阔、更深远的合作平台。
 
     随后,校领导黄光杰副书记、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红、副院长刘建民教授、副院长何镇飚教授、副院长由旭声教授为22名台湾中原大学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结束后,来自台湾的22名同学将于第二天走访宁波市内景点,随后启程返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