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诺瓦东南大学访问传媒与设计学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11-08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11月4日,美国诺瓦东南大学(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杨红钢教授受传媒与设计学院之邀访问我校。金伟良院长与党委副书记黄光杰热情会见了杨院长。双方介绍了院校的情况与发展规划,并就两校潜在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探讨,尤其是在辅导员学历提升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培训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随后,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何镇飚与杨红钢院长就此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美国诺瓦东南大学建于1964年,位于佛罗里达州,是一所私立综合性研究大学,学生人数超过26,000名,和迈阿密大学一起被公认佛罗里达州最负盛名的两所私立大学,并被誉为全美国最漂亮的大学之一。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College of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成立于1987年,现有4个博士专业,10个硕士专业与20个学士专业,其中家庭治疗专业与冲突化解专业在全美排名领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