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David Keitges一行来我校传媒学院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03-21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7日上午,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David教授莅临我校,与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徐艳蕊老师、外事秘书何睿老师进行洽谈,并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去年传媒学院共派出12位师生分别赴美国两所高校进行暑期交流,其中包括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并获得不错的反馈。

  此次邀请Keitges教授为网新专业学生介绍2017暑期项目,让同学们充分感受迈阿密大学优质的教学环境与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出国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旨在为传媒学院学生提供了提升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并充分了解学校出国交流项目。

  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简称MU,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公立常春藤,美国公立TOP30顶尖名校,全美本科教育最顶尖的公立大学,是一所坐落在美国俄亥俄州牛津小镇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建于1809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俄州最具有渊源的大学。作为一所拥有超过两百年历史的美国老牌名校,迈阿密大学培养了许多杰出名人,包括第23任美国总统本杰明·哈里森,韩国前总理郑云灿,5次NBA总冠军罗恩·哈珀等。

文、图/俞佳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