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再次访问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09-20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9月19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国际合作部主任Stephen Williams与中国地区合作主任刘沛女士一行来到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交流访问,外事处副处长程萌博士、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何镇飚教授、工业设计所所长助理张峰老师接待了到访贵宾。

    今年暑假,我院12名学生与1名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张峰老师的带领下赴英参加为期三周的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暑期项目,顺利完成了摄影、电视制作、书籍制作等专业课程,收获颇丰。

    会上,何镇飚教授表示,今年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合作举办的暑假学校项目十分成功,学生均保持较高满意度,对英方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保持和提升短期项目合作模式;与此同时,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传媒专业的排名在英国相当靠前,因此中长期学生交流以及硕博项目是传媒学院需要关注的重点。程萌博士表示,我校短期交流学生人数一直位于宁波市前列,为更好推动教育国际化,如何增加中长期交换生人数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接着,双方就如何实质性推动合作展开详细讨论。经过一轮洽谈与讨论,我校与英方初步达成共识:针对不同专业的特色,进行课程对接,最终达成“3+1”或“2+2”的合作办学模式。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成立于1881年,是英国最受学生青睐的学校之一。该校课程齐全,享有较高的学术和教学声誉。在最近的政府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 的评估中该校获得出色评价,在全球范围内已与众多知名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播音和传媒专业系其优势专业。这是继荷兰代尔夫特大学、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之后又一所与理工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欧洲高等学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