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出国宣讲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11-03文章来源:传媒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日上午,传媒学院在SB203教室举行了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出国宣讲会,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代表Andrew Plant、学院张峰老师以及许多有出国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代表Andrew Plant向同学们介绍了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专业情况、就业情况以及出国交流学习具体事项等,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这个学校,这给予有意向出国交流学习的学生很大的帮助。会上,不少同学积极提问,对于出国学习的英语要求和专业师资比较关注。
 
    我院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框架。今年我院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合作举办的暑假短期交流项目十分成功,受到了师生的好评。在继续推进短期交流项目的同时,中长期交流和硕博项目也会重点推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