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留日传媒学子喜升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3-19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2018年的3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校园的玉兰、樱花等绚烂飘香,引人入胜。留日传媒学子的升硕捷报,同样振奋人心。卓祖岳、上官欣旎、罗雷、卢意欢,成功考取了他们各自心仪的日本大学院硕士课程。

    这是自2015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与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签订留学日本合作交流项目以来的第一次升硕战绩,四位传媒学子考取的院校皆是日本一流名校。东京艺术大学是日本国内历史最悠久的艺术类高等学府,也是日本唯一的艺术类国立大学;京都造型艺术大学是位于日本京都府的私立艺术大学,其文化氛围浓厚,与京都市立艺术大学、京都精华大学等大学并称为京都五艺大;日本大学则是日本国内规模最大的著名综合性研究型私立大学。可谓成果丰硕,实在可喜可贺!

    事实上,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国际化留学的培养方面由来已久,且愈发蒸蒸日上。其践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优化学科布局,以实现人才培养与学科专业一体化发展为中心,竭力为学生搭建全方位学科平台以及多项教育国际化平台。目前,已与美国、英国、日本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等众多知名大学建立了“3+1”或“2+2”的合作办学模式,可为更多学生提供留学深造机会。

卓祖岳 (传媒与设计学院 工业设计专业)
录取院校:东京艺术大学美术研究科设计专攻
2015年10月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入学,
2017年4月东京艺术大学美术研究科设计专攻研修生入学,
2018年4月东京艺术大学美术研究科设计专攻硕士入学
 
上官欣旎(传媒与设计学院 环境设计专业)
录取院校:京都造形艺术大学大学院艺术研究科
2016年7月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入学,
2018年4月京都造形艺术大学大学院艺术研究科艺术专攻硕士入学
 
罗雷(传媒与设计学院 工业设计专业)
录取院校:日本大学大学院艺术学研究科 造型艺术专攻
2016年4月武藏浦和日本语学校入学,
2018年4月日本大学艺术学部大学院艺术学研究科 造型艺术专攻硕士入学
 
卢意欢(传媒与设计学院 工业设计专业)
录取院校:日本大学大学院艺术学研究科 造型艺术专攻
2016年10月武藏浦和日本语学校入学,
2018年4月日本大学艺术学部大学院艺术学研究科造型艺术专攻硕士入学
 
 
    再次恭喜四位!同时希望更多的传媒学子以你们为榜样留学深造并再创佳绩。
 
    需要提及的是,为了让更多学子更为顺利地升硕,传媒与设计学院已着手准备为有留日意愿的学子提供全面的日本文化传播服务(包含日文教学课程)。敬请期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