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张春生副校长再次访问我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6-08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6月8日,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副校长张春生教授一行二人访问我校,学校金伟良院长接待了来宾,传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何镇飚教授以及“三江学者”彭增军教授参加了洽谈。会后,张春生副校长针对“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双学位奖学金项目”向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做了宣讲。

    张春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北阿拉巴马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为我校的美国合作伙伴,他为在校学生提供“3+1+1”双学位项目,并为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支持。我校相关专业学生达到所需GPA及语言成绩后,可在大四学年入读北阿拉巴马大学,一年后同时获得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学位及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学位;第二年直接进入该校MBA硕士项目,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我校成绩优秀并达到语言要求的申请者可获得7000-10000美金不等的奖学金。在项目说明会上,不少同学积极提问,并有一位同学经面试后,现场获得北阿拉巴马大学有条件录取资格。

    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成立于1830年,是一所优秀的综合型大学,也是美国权威教育评鉴单位举荐的优良的百年综合大学之一。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位于阿拉巴马州弗洛伦斯市,被美国联邦调查局评为近10年来美国最安全的五个城市之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