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出国(境)交流宣传动员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7日晚,传媒与设计学院举行了2019年暑期出国(境)交流宣传动员会。传媒学院院长吴飞、传媒分管外事工作副院长王军伟、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赵建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鹿鸣,2018年出国境带队教师张峰、林海福,2019年出国境带队教师王蔚、胡晓梅、姜燚威、吴琼,外事秘书何睿及16-18级有意愿赴国外交流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传动员会

   学院院长吴飞教授首先作了本次大会的动员,他提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鼓励同学们多出去看看,增长见识,开阔眼界。随后,外事秘书何睿老师介绍了学院历年的出国(境)交流基本情况与注意事项。之后,各个带队老师详细介绍了今年的5个项目。

   首先,张峰老师讲述了英国的概况,他从“学”和“访”两个角度讲述了同学们在英国的学习与生活,并展示了课程作品。接着,赵建国老师通过视频形式,生动地展示与台湾中原大学进行暑期实训班的过程,让各位同学了解到台湾的人文历史和地理环境。之后,林海福老师进行了暑假日本团的说明会,介绍了日本交流的情况。随后,吴琼老师介绍了波兰华沙大学暑期交流项目及大致的课程内容。最后,胡晓梅老师介绍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的暑期学习交流项目,主要目的了解美国文化、学习跨文化传播专业课程。

   在项目介绍后,教务办周密老师介绍了学分转换的方法,解答了一些同学对于这方面的疑问,明确参加学校对外交流的课程可以进行学分认定,根据具体课程内容可以替代第二课堂学分、第三学期课程以及公共选修课课程。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胡鹿鸣老师总结介绍会,再次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暑期交流学习活动。

   会后,热情高涨的同学们向各带队老师询问了更多细节,部分同学直接加入了团队微信群预报名,相信今年传媒学院的对外交流活动一定会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