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访问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27日上午,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国际合作处安德鲁先生和中国地区合作主任刘沛女士一行访问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学校外事处副处长程萌、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鹿鸣、工业设计所专业教师张峰和网新所专业教师王蔚接待了到访来宾。

传媒与设计学院已连续3年组织学生参加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暑期项目,学习摄影、电视制作,纪录片拍摄等专业课程。参与学生对项目的体验和评价较高,部分学生还继续申请了该校的长期项目。胡鹿鸣副书记对英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继续开展短期项目合作并进一步提升内涵。程萌副处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外事处在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搭建校方合作平台的举措,双方还就下一步长期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和讨论。会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代表对两位拟参加该校长期项目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并走进课堂与学生们互动交流。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成立于1881年,是英国最受学生青睐的学校之一。该校课程齐全,享有较高的学术和教学声誉。在最近的政府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 的评估中该校获得出色评价,在全球范围内已与众多知名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播音和传媒专业系其优势专业。这是继荷兰代尔夫特大学、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等之后又一所与我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欧洲高等学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