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赴波兰华沙大学暑期交流学习项目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7-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抵达华沙大学

630日,由传媒设计学院组织的为期24天的波兰华沙大学暑期交流学习项目正式开启。参加此次项目的六位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和2名法政学院法律学专业学生在带队教师吴琼的带领下前往波兰华沙。经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团队师生抵达波兰华沙。为了让同学更好地适应后续的学习节奏,校方安排了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参观华沙大学并体验了波兰的特色饮食。

与华沙大学暑期项目负责教师机场合影

体验当地饮食

华沙大学,波兰最好的大学,拥有两百多年的历史,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中东欧顶尖高等学府,世界三百强名校。学校位于华沙老城,大学校门非常低调。但一进去校园内部,同学们立马被这一幢幢历史悠久、外观古典的学院建筑所吸引。这里曾培养了1位世界顶级钢琴家肖邦,2位总统,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7位总理。2016年英国泰晤士大学排名将华沙大学列为"欧洲最好的100所大学"。听校方介绍,同学们即将要学习的国际关系学院政治科学与国际关系学位列世界50-100

华沙大学校门

在此次华沙大学举办的暑期学校中,我校的八位同学将会和来自乌克兰和香港地区的学生一起学习有关欧盟、波兰政治、经济、历史等专题,深入体验波兰的文化。此次学习,校方还安排了几项参观实践,诸如参观波兰议会、华沙市议会、波兰外交部等。

   我校与华沙大学已开展多年的校际和院际合作,此次学生交流项目是学校首次组织,期待参加的学生能在本次暑期交流项目收获满满,我校与华沙大学的合作能更进一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