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尔巴尼州立大学暑期学生访学团来传媒与设计学院进行学习与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晚,奥尔巴尼州立大学暑期学生访学团(Albany State University)一行6人抵达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正式开始为期23日的暑期文化访学和交流活动。

DBEB7

6月8日上午,传媒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小型欢迎仪式。奥尔巴尼州立大学带队老师、留学生、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军伟、外事秘书何睿、传媒学院寄宿家庭教师以及全体暑期交流志愿者参加了欢迎仪式。欢迎会上,志愿者向留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地形分布,基础设施;寄宿家庭的教师与他们的家庭成员一起,热情地向留学生介绍周边环境,便于留学生尽快融入新家庭。外事秘书何睿对访学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欢迎仪式结束后,按照课程的安排,留学生分别入住各自的寄宿家庭,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准备。

91D6A

根据课程安排,奥尔巴尼暑期访学团第一周的课程内容为“宁波聚焦”(Ningbo Focus)杂志社实习,第二周在传媒学院学习专业课程及体验中国文化,第三周参加由市外办、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国际大学生节活动。在这三周的活动中,学生真实地体验了中国生活,通过参与国画、陶艺、书法等丰富多彩课程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文化,与他们的志愿者小伙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95B8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