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赴台湾中原大学暑期交流学习项目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8-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141D

中原大学正门合影

 7月28日,由传媒设计学院组织的为期18天的台湾中原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正式开启,来自工业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新闻、广告和网络新媒体五个专业的17位同学参加本次暑期交流学习项目。在带队老师姜燚威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飞行,团队师生抵达了台湾,并受到了台湾中原大学师生的热情接待。

23C6A

台湾中原大学正门

中原大学位于桃园市中坜区,创立于1955年,目前设有理、工、商、法、设计、人文与教育、电机资讯及产业等8个学院,全校学生1万6千多人,连续五年位列台湾私立综合大学第一名。学校大门非常低调,并且校园完全对外开放,行人可以随时出入;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校内绿树参天,环境优美。

2458D

大陆高校带队老师与中原大学老师合影

本次中原大学举办的暑期交流项目共有包括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六所高校,100多位学生参加。我校学生将与来自上述高校同学们一起,参加包括插画、摄影、企业设计思考、微创机创作等课程的学习。开营首日,中原大学举办了隆重的开幕式晚宴,并通过开营寻宝集体游戏,打破来自不同高校同学间的陌生感,促进团队合作精神,学生们度过了一个超级嗨的夜晚。

36209

特训营开营仪式现场

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与中原大学于2016年在“甬台文化创意暨设计产业论坛”上签订合作协议,此后两校一直保持着紧密的交流合作关系,先后有30余名学生互访交流,更有两校学生交流活动后合作创业。期待参加此次暑期特训营的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中收获知识,在合作中收获友谊,通过本次暑期交流项目,让我校与中原大学的校际合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