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教师付永春英文专著在世界著名出版社出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传媒学院付永春副教授著作《跨国视角下的中国早期电影工业》在世界著名出版社罗德里奇(Routledge)出版。付永春博士于2014年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电影电视与媒体学系,现担任我院华莱坞电影研究中心主任、艺术设计所常务副所长等职。付永春博士的研究领域在早期电影史、电影工业和电影制度方面。该著作是在其博士论文的基础上修改而成。该著作从电影技术、电影发行、电影制作模式、中介及电影市场接受角度考察1897年至1937年中美电影工业之间的关系。罗德里奇出版社位于伦敦,隶属于世界最大的学术出版机构之一的泰勒弗朗西斯集团(Taylor& Francis Group)。罗德里奇出版社有150年的出版经验。付永春老师是国内电影学界少数几位在该级别出版社出版专著的学者之一。

付永春博士最近几年教学科研成果丰硕。2014年入职我院以来,共发表A&HCI和SSCI研究论文5篇。2018年,《早期电影放映史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资助。除此之外,付永春博士带领的华莱坞电影研究团队最近四年在一级及权威期刊杂志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付老师指导的多名毕业生前往纽约大学、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深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