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举行 “中国互联网三十年”项目学术交流会及国社科项目申报辅导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28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222日上午,传媒与法学院邀请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方兴东教授与我院教师围绕“‘中国互联网三十年’项目和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学术交流,学院十余位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军伟主持,学院院长吴飞、副院长李志、院长助理李义杰、网络空间治理与数字经济法治(长三角)研究基地执行主任张文祥等参加座谈。

方兴东教授首先对“中国互联网三十年”课题进展情况同与会教师进行交流,对参与教师已有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年”科研产出、选题、写作范式、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再次梳理中国互联网三十年发展历程、时间节点、重要意义、我国互联网空间治理局限性,并强调标准化写作流程集体科研中的重要性。

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中,方教授针对项目申报、写作、前期成果等方面问题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方教授多次强调集体科研和明确赛道的重要性,提出申报书应关注申请人积累情况和评委导向。吴飞院长向与会教师强调了“中国互联网三十年”项目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抓住机遇,展开合作,提升科研成果质量,并分别于21日、22日对大家提交的项目申报书进行细致点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