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开展研究机构中期绩效评估汇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4日上午,学校科研处处长胡长兴、副处长李义杰和李宁慧老师莅临传媒与法学院进行研究机构调研,听取中期绩效评估汇报。传媒与法学院副院长王军伟老师和三位研究机构汇报人卢剑锋老师、董玉鹏老师、张浩澜老师参与了此次调研。我院共有三个共建研究机构进行汇报,分别是网络空间治理与数字经济法治(长三角)研究基地、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和中澳社会计算与数据管理中心。

王军伟老师首先就学院研究机构总体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说明。随后三个研究机构分别就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了汇报。胡处长在听取汇报后与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给予了一些建议,希望加强地方合作和国际合作,充分发挥平台作用。

传媒与法学院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将更加重视科研平台建设,给予充分支持,凝练优势,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媒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