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水行政监管执法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至27日,2020年度宁波市水行政监管执法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开班,由传媒与法学院承办。各地水政执法工作分管领导、水政大队长、业务骨干以及市局机关处室、局属单位青年干部近80余人参加培训,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翁瑞华到会并动员。本次培训安排了《国学智慧与干部人文素养提升》、《民法典解读》等专题讲座,由传媒与法学院陈雪军教授和刘敏老师讲授。参加听课的市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地分管水利监管工作的领导、包括参训的其他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个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了对水利行业强监管的认识,为下一步更好的依法依规执行制度,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传媒与法学院承办此次培训,是一次高校与宁波市水利执法系统的紧密合作。学院利用专业特色,为宁波水利水务强监管工作能力提升做出了一些贡献,也为学院与各级水利系统建立更多更全面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