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考核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06-14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各分院,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根据《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研究生“三助”实施办法》,现对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将按照考核结果发放相应津贴。请各设岗部门及相关导师填写研究生“三助”考核表(附件2和3),并请科研(研究生)秘书将考核表一式两份及电子版表格于6月20日前送交研究生与学科办。应财务要求三助经费统一打到农行卡内,请研究生务必将农行卡号填写准确,如果需办理新的农行卡的,请递交身份证复印件。
    对于参加三助考核的本学期新增论文研究生,助研考核表中的导师支付经费卡号可暂时不填写,待经费卡下发后由研究生与学科办统一填写。
    同时请各科研(研究生)秘书汇总本学期已申请三助但下学期不再申请三助的研究生名单(附件4),于6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并请各位导师督促这些学生于期末前到研究生与学科办办理离校手续。
    本学期申请三助名单请见附件1。
 
联系人:黄群赞   行政楼407室
联系方式:hqz@nit.zju.edu.cn  88229695    665526
 
研究生与学科办

2011年6月14日res_base/flcmfy/upload/article/file/2011_2/6_14/hvy5gowecnyr.rar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