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

根据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保障学校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请各学院结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务处关于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做好本学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教务处关于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做好本学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以实战化为标准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实习实践、论文答辩、考试等相关环节的应急预案,落实人、岗、物、责实战到位措施,制定相关流程。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请各学院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定本科教学工作应急预案,并于2022年3月21日(下周一)17点前,将应急预案电子版发送至jwc@nbt.edu.cn。

 

教务处

2022年3月1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