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浙江省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24号),现将相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我校限报3

二、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者原则上在提供的《课题指南》中选题(见附件),确有重大理论与实践价值的也可另选申报。选题要重视基于实证的决策与对策研究,强化实践与应用研究,提高选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课题分为一般课题(立项不资助)和重点课题(适当经费资助)两类。

3.课题原则上应在1年内完成,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算。

4.每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项以上课题,课题组成员不得少于2人(含主持人);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其本人同意,鼓励跨学校组织申报课题研究。

三、申报材料

以各学院为单位于4月18日中午12点前先将《课题立项申报书》、《课题论证活页》、《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电子版(Word 格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龚欣欣,电话:88229853,662208,邮箱:gongxinxin@nbt.edu.cn。

 

附件(下载):

1.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2.浙江省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附件

 

 

教务处

2022年3月1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