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根据《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附件1)精神,现将相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甬教科规办[2022]3号),我校限额申报2项。

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附件2),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

二、申报要求

1.本年度试行网络申报。申请人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申报前需先向学校申报,学校经评审后将限额内课题先报送宁波市教科规划办,经市教科规划办组织审核确定后再在平台上填报。

2.各单位请于3月9日中午12点前先将申请书、活页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其中汇总表一律按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设计的电子表格内容和顺序填写并按学科分类排列。

3.学校推荐名单公示后另行通知交纸质材料,报送纸质材料为《申请书》2份,《活页》4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汇总表》1份。

4.获得报送资格的申请人可通过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访问平台,平台将于2022年3月1日零时至4月1日24时上线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平台开放前,申请人可从全规办网站下载《申请书》(或《投标书》)和《活页》先行做好“课题设计论证”和“研究基础”部分的准备,其他部分可以在平台上直接填写。申报期间如需了解、咨询有关情况请与联系人联系。

联系人:龚欣欣,联系电话:88229853,662208,

邮箱gongxinxin@nbt.edu.cn。

 

附件(下载):

1.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2.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

3.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重点投标书

4.2022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活页

5.2022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申请书

6.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7.甬教科规办[2022]3号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22月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