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工部关于201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公示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国发〔2007〕13号)和宁波市教育局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关于做好201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分院初审公示、学生处审核,现将201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11年11月26日至2011年11月30日。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欢迎广大师生向学生处反映(联系电话:88229608,E-mail:xsc@nit.zju.edu.cn,办公室地址:行政楼206室),反映情况务必使用真实姓名。    



附:201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
 

res_base/flcmfy/upload/article/file/2011_4/11_28/filrgvitlwyc.xls

 

  学生处

二0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