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2012届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公示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2-01-06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宁波理工学[2010]195号)和《关于开展学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学工办审核,拟评选2012届学校优秀毕业生38名,现将初评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12年1月7日至2012年1月9日。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欢迎广大师生向学工办反映(联系电话:88229557,E-mail:lixiao@nit.zju.edu.cn,办公室地址:模拟法庭201),反映情况务必使用真实姓名。

 

    附:201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

 

   res_base/flcmfy/upload/article/file/2012_1/1_6/zmirgx3bgg95.xls      

 

                                                                                               

           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律系学工办

                                  二○一二年一月六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