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返乡专项资金补助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和资助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返乡路费专项资金补助工作,具体如下:

一、可申请返乡车费补助的人员范围

12019-2020学年认定的困难生;

22019-2020学年未认定为困难生,但家庭所在地区发生重大灾害(如火灾、洪灾、地震等),或遭遇重大突发事件(如恶性疾病、车祸等)造成严重家庭负担的学生。

二、资助金额及发放方式

原则上补助额度为实际产生的费用的30%-50%,学院将按照当年的申报情况(人数、金额、困难程度、返乡路程等)酌情进行额度划分和补助。经学校审批后发放至受助学生农行卡。

三、程序

1201912月23日下午18:00前,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将《专项资金初审名单备案表(汇总)》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ys@nit.net.cn(邮件名:返乡补助+班级)

2、纸质版《专项资金申请表(个人)》请严格按照《专项资金申请表填写说明》进行填写,并于2019年12月25日下午17:00前本人交至SC301高老师处。

3、学院进行核实审查,广泛听取意见后,确定补助人员名单并公示,公示无误将上报学校审核及发放。

4.表格等详见附件。


学工办

2019年122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