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做好期末考风考纪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临近期末,现将期末考风考纪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期末考风考纪教育
   各班级要做好期末复习迎考动员和考风考纪教育,进一步端正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营造紧张、认真、公正的考试氛围,从源头上减少考试违纪现象的发生。
   二、做好安全教育、落实安全工作
   1.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各班级应结合期末、假期实际,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人身、财产、交通等安全教育活动,要特别关心学生(特别是外省学生)离校的交通安全,提醒学生乘坐正规车辆,对张贴、宣传非法营运广告的学生要及时批评教育,并及时报学工办。要教育学生不参加赌博、迷信等活动,倡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做好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各班级要密切关注学生中是否有涉及校园网贷、传销等现象,排查并掌握相关情况;配合学院做好学生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等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3.落实特殊群体的各类帮扶措施。组织辅导员、班导师在期末复习迎考、寒假期间深入到学生当中,关心学习困难、家庭经济困难、心理困难等学生的状况,要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适时落实好各类帮扶措施。
   4.做好对学生离校情况的排摸工作。
     
     
                                            学工办
                                     2019年12月2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