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16周卫生成绩不及格、垃圾未分类、寝室不文明行为的通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根据《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现将2019-2020学年第学期第16周卫生成绩不及格、垃圾未分类、有寝室不文明行为的学生名单予以公布,并相应扣除相应思想品德行为记实分。综合素质评价之相应扣分情况在本学年末由学工办统一申报。

入党积极分子责任区从本周起,开始实行。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垃圾分类,未进行垃圾分类的同学需立即整改。


注:

①垃圾分类于寝室内表现为“垃圾无混放现象”,即同一个垃圾桶或垃圾袋不可出现不同种类的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

每周每个人的卫生成绩为:0.4*个人成绩+0.6*值周成绩。

各寝室楼内垃圾投放时间为:6:30-8:30;12:30-14:00;17:30-19:00。

寝室楼内任何场所,包括阳台、楼道等地,禁止吸烟。

寝室卫生评分每周都会及时公布在各楼幢内,若有异议,请于一周内前往所在楼幢楼长处申诉,申诉成功后到学工办SC301高老师处取消通报

⑥寝室不文明现象若有异议,请于一周内前往所在楼幢楼长处申诉,申诉成功后到学工办SC301高老师处取消通报。



学工办

2020年1月1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