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传媒学院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战疫”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优秀青年大学生的社会历史责任感与民族复兴使命感。近日,传媒学院第11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战疫”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展对象们围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发挥专业技能与个人所长进行海报设计,也将内心对“战疫”的情感融入到了作品中,表达对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和信心。网新181班钱辰瑛同学说:“医护人员作为战役的主力军,所以我选择了他作为画面的主体。采用立体剪纸的展现效果,一方面是展示更立体的医护人员形象,同时想结合中国传统的剪纸风格。”法学181班顾子慧同学说:“武汉风云涌动,我们与其同在,共渡难关。拳头与拳头的触碰,是相互打气,也是必胜的决心。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齐心协力终将能走向胜利。”

这些饱含深情的海报凝聚着传媒学院发展对象们对战疫必胜的决心,对中华儿女家国情怀的赞美。未来,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年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