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召开毕业班班导师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中午,传媒与法学院在SC301会议厅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导师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全体毕业班班导师、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

通过前期密切联系,毕业班班导师们汇报了本班级学生考研、出国、就业等情况并进行了简要分析;同时大家围绕当下面临的一些问题以及推进各项工作的方法进行交流。胡鹿鸣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班学生返校、毕业、就业工作方面的相关要求,针对今年就业困难问题,指出要充分掌握学生就业意愿,积极利用毕业答辩契机,在学生中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学生就业意愿和想法;希望通过班导师、辅导员、学生党员和班干部等多方联动尽最大努力推进就业工作。最后,曲昊杨老师对毕业生答辩返校以及就业协议签订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受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就业岗位大幅减少,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我院将继续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和信息,并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重点关注不同困难下的就业问题,给予精准指导和帮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