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召开毕业班班长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高效地推进毕业生就业、文明离校等各项工作,527日下午,传媒与法学院在SC301会议厅召开毕业班班长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全体学工办辅导员、毕业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胡鹿鸣副书记从毕业论文答辩、考公考研就业等具体事项讲起,指出疫情下毕业生在追求仪式感的同时更要注重安全,鼓励同学们遇到问题可以积极与老师沟通,祝愿大家都能拥有美好前程。曲昊杨老师详细地讲述了毕业照拍摄安排、文明离校手续、就业奖励方案、征兵入伍、感恩教育等方面内容。最后,与会老师和毕业班班长们围绕近期事项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惑,也希望班长们能够紧密联系同学,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后,毕业班班长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学院在毕业生答辩期间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和管理,明确责任,引导毕业生在疫情影响下更好地规划未来发展,同时也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