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来我校传法学院调研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来我校传法学院调研交流

3月22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一行来访我校传媒与法学院,就学科建设、培养方案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传媒与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朱小红书记代表传媒与法学院向吴月齐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吴月齐书记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王军伟副院长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科的情况,指出学科发展围绕数字化和跨学科方向而努力。

随后双方着重就培养方案展开了讨论交流。与会老师就不同专业的特点、特色、存在困难和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互通有无。最后,朱小红书记代表学院向对方赠送了《行走的新闻》书籍。交流会结束后,吴月齐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美丽校园。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兄弟院校对我院人才培养成果的肯定,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对外影响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