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启动第五期法律咨询室服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23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传媒与法学院启动第五期法律咨询室服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法律咨询服务需求,进一步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咨询服务,传媒与法学院启动第五期法律咨询室服务,本校教职工、学生可直接预约法律咨询服务。


传媒与法学院法律咨询室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由法学教工党支部牵头运行。全体法学专业教师秉承“实干法学”理念,以扎实的法学专业功底为广大师生提供各项法律服务。据了解,本期法律咨询室由9名法学专业教师定期值班提供,个别值班老师曾有检察官、律师从业经验,他们有不同的法学研究擅长领域,可为师生提供法律咨询、法治宣传、纠纷调解服务等。

法律咨询室自2021年6月成立以来,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法律知识、维护师生合法权益的平台,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师生对法律专业知识的需求,提升了师生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维护了校园和谐稳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