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动员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传媒与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动员会

3月6日中午,传媒与法学院在SC101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会议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鹿鸣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为张新奎老师举行了简短的荣休仪式,张新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教学17年的心得,向后辈教师们强调要做到问心无愧。吴飞院长肯定了张老师的努力与付出,感谢其为我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吴院长强调申硕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以自己的教学经历启发和鼓励全体教师。朱小红书记希望教职工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围绕学院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团结协作,创造新绩。韩缨副院长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学院实施方案及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解读,王军伟副院长、胡鹿鸣副书记分别就新学期科研和学生工作重点介绍了相关目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全体教职工梳理和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奔赴新程。


全体教职工会议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学科工作会议,会上回顾了2022年科研工作,介绍了2023年科研工作重点,并就如何有组织的推动科研工作、如何推动各研究所学科重点对接硕士学位点方向展开讨论与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