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新传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展开新一年的党支部建设,3月3日晚上1800,传媒与法学院新传学生党支部在SC301召开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支部成员到场参加,党支部书记奚捷捷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奚捷捷对过去一年的支部情况进行了述职,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品牌特色不够突出、党支部建设规范不够完善等问题,并对未来在思想学习、创新品牌特色等方面做了规划。随后,党支部成员开展民主评议,大家摆事实、讲表现,指出支部凝聚力不够强,支部成员与党组织联系不够紧密等问题,同时也对党支部活动人性化,会议氛围融洽表示肯定。除此之外,支部成员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与生活实际,自我剖析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优缺点,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凝聚力,支部和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建设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