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宁波市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02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宁波市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彭佳学强调,市法学会要以换届为新起点,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界人士,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扛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贡献强大法治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法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关华当选会长,我院金彭年教授连任副会长。会议同时产生宁波市法学会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我院张利兆教授担任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启新学者讲座教授王春晖、我院副院长韩缨担任学术委员会委员。

 我院金彭年教授、韩缨副教授、王以成博士共3位教师作为大会代表全程参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